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東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東區沙發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和女朋友認識三個月,之后相戀五個月,雖然我們只是在一起五個月,就好像認識很長很長時間一樣,我很愛他她也很愛我,但是我卻傷害了她,只好拼命挽回,昨天女朋友終于原諒我了,這次我是真的怕了。好怕就這么失去你,回首我們相戀的五個月我只會帶給你傷害,一次又一次的傷害,我只是在拿你對我的愛來刺傷你,想想我還真不是人啊,我都干了些什么,傷害你是樂趣么?我就特么一畜生啊。 做事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。脾氣說來就來,我知道你太愛我了不舍得我。才會忍受這么大的屈辱來原諒我。放心吧媳婦我不會在讓你受一點委屈了,我真的是怕了,直到我意識到要失去你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的生活里不能沒有你,才意識到我是多么愛你,我才明白我是多么的混蛋。我是親手劃開了你的舊傷啊! 在這二十多天里我想明白了很多事,愛就要包容關懷珍惜,不能愛就要放手祝福,但我真的不是圣人,我做不到放手!好在把你挽回了。發誓今后要好好對你以彌補我對你造成的傷害。因為我媳婦真的不容易。奉勸各位在愛的人一句,無論你愛的人以前怎樣,那總歸是以前,現在今后他(她)都會是你一個人的,愛就不要傷害,套用星爺的一句話,不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。

湖南的端午要多熱鬧有多熱鬧,除了賽龍舟外,端午的美食也熱鬧得很——連三歲小孩都能數出七八樣端午美食,比如粽子、鹽蛋、皮蛋、大蒜子燒肉、水煮鱔魚、紅莧菜……眾多端午美食,熱騰騰香噴噴擺滿端午每家的大餐桌,我最喜歡的還是粽子、鹽蛋、艾葉粑粑這三樣最具端午味道的食物。 端午粽子飄香 粽子滿溢湖南人追求的端午時節家的味道。 有人愛在粽子里放臘肉,有人則在粽子中把豆呀棗呀花生栗子呀,雜七雜八放上一大堆,我們全家人最愛的卻是黃澄澄最簡單的堿水粽。母親、外婆、奶奶包的粽子,我覺得最好吃,因為粽香里滲出故鄉的家的味道,只有遠離故鄉的人,才能吃出那獨有的深情來。 我們家,端午節的準備工作就是從包粽子開始的。快到端午時節,母親會約上三兩鄰居好友上家一起包粽子。翠綠色的粽葉一片或兩片在大人們手里輕巧地轉成漏斗狀,插入一根筷子,放入浸泡好的糯米,塞緊,捆扎,好像很容易。我也學著拿起粽葉,一陣手忙腳亂,卻裹了這里露出那里,而大人們在說說笑笑中,面前的粽子早已結成長長的一串。 煮粽子最讓人等得心焦,一般要等到第二天清早起床,桌上才能擺好媽媽熬煮了一夜的粽子。迫不及待剝開粽葉,露出金黃金黃的粽子,蘸上白糖,送入嘴里,甜甜軟軟,滿口清香。 近年來的端午節,母親都會托人帶來她包的堿水粽,兒時的場景此時會一一再現,隨著自己年歲增長,那些與端午粽子的記憶會愈發清晰起來。 時光讓一枚蛋變咸 端午吃鹽蛋,是湖南人過端午的重要食俗之一。 端午的時光會讓咸味的鹽,透過青色鴨蛋殼滲入蛋白,讓蛋黃冒出油光。一般來說,在湖南人的家里,在端午前一個月,不少人家便開始準備做鹽蛋了。 今年端午前的兩個月,我對來自鄉下的一筐鴨蛋不知如何下手,這時朋友發來一段做鹽蛋的視頻。此前沒有親手做過鹽蛋的我,發現要做出好鹽蛋,需準備兩樣重要材料:白酒和鹽,此外另加上衛生紙和保鮮膜。鴨蛋經清水洗凈晾干,白酒里洗個澡,然后放進鹽里滾幾滾,粘滿鹽粒后,需用衛生紙包裹。再入白酒消毒殺菌,趁著酒液未干,再滾一道鹽。經過這樣層層酒洗鹽覆,最后包保鮮膜,全部裝入大塑料袋密封好,放置通風陰涼處。我分別在十天、三十天、四十天時試吃過這些鹽蛋,發現時間越長,蛋黃越沙。 只不過鹽蛋放置的時間長了,蛋白咸度會增加。 此時,我取出鹽蛋黃和其他食材同炒。蛋黃和玉米、茄子、絲瓜、苦瓜都可搭配。我最初試驗的是絲瓜炒蛋黃。鹽蛋煮熟,取出蛋黃碾碎,絲瓜切條備用。油熱時,翻炒蛋黃,炒香后,加少許水煮開,放絲瓜繼續翻炒,直到蛋黃粒和絲瓜全都相融。出鍋時,滴幾滴生抽,加不加鹽,試完味再定。絲瓜炒咸蛋黃,如在最好的年華里青年男女的相遇,蛋黃的沙、絲瓜的鮮滑都達到極致,特別下飯。蛋黃做了菜,蛋白也不能浪費。把蛋白切成碎末,最好拌白米稀飯。或者用蛋白來炒青椒,都能很好地稀釋蛋白的鹽分。 忘不了端午艾葉粑粑 端午前幾天,菜市場擺滿了艾草和菖蒲,主婦們買菜時帶回兩把,大門口插上一把,窗臺上插一把,驅蚊辟邪。 艾葉除了香氣好聞,藥用價值也不可低估,散寒、止咳、抗過敏。嫩艾葉還能做艾葉粑粑。端午做艾葉粑粑,這是我們家鄉在端午節保留的美食習慣,在我們家鄉,端午時節的艾葉粑粑比粽子還受歡迎。 這個端午,我為家人正在做艾葉粑粑,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女兒也會做艾葉粑粑,而女兒的女兒也能繼續做艾葉粑粑——端午的飲食文化就這樣一代一代相傳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前幾天,被一個79歲的奶奶圈粉了。只見她化著精致的妝容,站在舞臺中間跳舞,旋轉、彎腰、劈叉更是一氣呵成。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:出走半生,歸來仍是少年。這用來形容汪奶奶,其實最合適不過了。 14歲便考入歌舞團學習舞蹈的她,幾十年來一直醉心于舞蹈創作,從不曾懈怠。直到現在,她依然堅持每天練習舞蹈1個半小時,多的時候甚至達到3個小時。 在她看來,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,精氣神是練出來的,不是躺出來的。 人們常說,歲月從不敗美人。那是因為所有看似風光的美麗背后,藏著的都是流不完的汗水;所有令人羨慕的成就背后,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。 在生活中,不難看到,經常有人喜歡在朋友圈或者其他場合給自己立各種目標:不瘦十斤不換頭像、每天閱讀一小時、這是最后一次,我以后再也不吃垃圾食品…… 然而,他們當中的很多人,往往因為習慣沉迷于安逸和舒適區,在堅持了幾周甚至幾天之后,這些計劃便在各種借口中陣亡。 想起一句話:“自我控制,是最強者的本能。” 每個人心中都有渴望的世界,而自律就是那把可以開啟的鑰匙。 在生活中,唯有能做到自律的人,才可以真正掌握自己的人生。 看到過一個問題,高度自律的人,是一種什么體驗? 有個點贊很高的回答是:“不再被生活拖曳著前進,而是生活在你的方寸之間,一切都有條不紊地進行,想要的生活觸手可及,所有的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發展。” 人人都渴望,讓自己變得更出色。但對于那些優秀的人來說,自律就是自我完善的過程。 上周,同部門的林姐休完產假,回公司上班了。 見到她的第一眼,大家都被她苗條的身材和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氣場驚嘆到了。 因為從外表上看,真的很難想象她是一個生完孩子不到半年的媽媽,而且在回歸崗位不久后,她也迅速進入了工作狀態。 午休時,部門的幾個同事都湊過來向她討教恢復狀態,保持身材的方法。但林姐卻十分耿直地說,其實她生產后足足胖了50斤。作為一個新手媽媽,帶娃也讓她費了很多心。 原來,她的狀態能恢復得這么好,是因為她在生產后就給自己制定了健身計劃,并按要求嚴格執行。 另外,只要能抽出時間,她都會用來關注行業形勢,看一些專業書籍。可以說,這些計劃充滿了挑戰性,不自律的人真的太不容易完成。 但林姐堅持了下來。 短短數月,她就將身材完全恢復到了產前的水平,而且工作上的事情也并沒有脫節。 是啊,人只有自律起來,才能得到他想要的人生。 那些生活自律的人渾身上下都散發著美好,在讓人羨慕的生活背后,藏著的是他們對自我的高度追求。 想起來有人說過一句話:“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,并非天資超人一等,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。” 唯有把自律變成一種習慣,把堅持變成一種態度,人生才會在自我完善的過程中變得更好。 很多人有過這樣的經歷:明明說好不熬夜,但一到晚上,就總是用“看完這集就睡、打完這局就睡”的借口搪塞自己,習慣性地放不下手機;想學習新的技能,為未來多做謀劃,但一年后再看,進度表仍停留在最初的“5%”;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,當美食出現的時候,又安慰自己只吃一點沒事的。 …… 自律真的是一件特別沒有技術含量的事情,但同時,也是最難堅持的一件事。 很多人不能做到自律,就是因為他們聽從欲望的擺布,沒辦法對自己下狠心。 人們說:假如我們像動物一樣,聽從欲望、逃避痛苦,我們并不是真的自由,因為我們成了欲望和沖動的奴隸。我們不是在選擇,而是在服從。唯有自律,自律使我們與眾不同,自律令我們活得更高級。 很喜歡一句話: 你所看到的那些愜意、閑適、無拘無束、不受金錢困擾的慢生活,其實都是人生給予自律的獎賞,是生活某一個甜美的瞬間,并不是全部的日常。 很多堅持的過程看似微不足道,卻能因為日復一日的積累,也會產生質的變化。 自律改變的不僅僅是一個人的容貌和氣質,更會營造一種健康、積極的生活狀態,成為一個人最頂級的魅力。 自律,歸根到底,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博弈。 你有多自律,才會有多自由。 愿我們真正成為自律的自己,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文章


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
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高雄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新竹東區布沙發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潢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